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开足马力“加油干” 奋战首季“开门红”——武陟农商银行召开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7 17:59: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月22日下午,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一季度“开门红”第二次推进会结束后,武陟农商银行就地召开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总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思想观念要更加革新。面对新形势、新变化,要主动转变思想认识,善于把握形势变化,从市场角度做业务,以客户思维看服务,抓住“开门红”的时间窗口,拿出更加有力的举措,因势利导,后发制人,尽快扭转落后局面,奋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圆满收官。

  方法举措要更加精准。想翻身就两条路,一是干、二是学,不会就学,有想法就干。全行上下务必紧紧咬定各项目标任务,增强大抓营销的行动自觉,摸底区域资源,常态化抓好分层分类营销,确保能营销的资金一笔不丢。要拉出时间表,画出任务图,笨办法与巧功夫并举,下苦力与使巧劲并重,确保能拓展的客户一个不漏。

  干劲作风要更加过硬。要善于斗争、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开门红”工作中持续增强斗争精神、淬炼过硬作风。要坚持上下联动,统筹资源力量,找准办法“破冰”、谋实措施“破局”,以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务实作风,全力巩固和提升市场份额。要树立“不换脑筋就换人、不上台阶就淘汰”的鲜明导向,强化激励考核,引领干部员工“众人拾柴”、主动作为,破除重重阻碍,闯过道道难关,坚决打赢一季度“开门红”这场硬仗。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业务“开门红”竞赛活动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分项指标排名靠前的三家支行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分项指标排名落后的三家支行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秦安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