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郑州融通紫荆山宾馆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09 16:57: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4年2月5日,郑州融通紫荆山宾馆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浩平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上报告了党费收缴和党员发展情况。着重从铸魂培元,着力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强基固本,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育人为要,着力锻造优秀人才队伍;凝心聚力,着力树牢宗旨服务意识;融合发展,着力做到党业双融双促;清风正气,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好宾馆“政治方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守住党性“压舱石”。四是打造“四强“支部,夯实组织“基本功”。五是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守好拒腐“高压线”。

  会议强调,要以党纪国法和政策方针为规矩、为原则,不断提高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意识。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反腐倡廉警惕性和敏锐度,带头营造崇廉拒腐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党建兴则企业兴,党建强则企业强。作为党员、干部,要当好“领头雁”“排头兵”,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一起干、一起拼,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以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大力加强星级党支部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宾馆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