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场全省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惹”哭了“钢铁警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2 21:31: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 孙晓永 萌友 张庆伟 姚艳辉/文图

“任长霞,一个闪亮的名字,她是人民的好女儿党的好干部公安局长的榜样,她的精神至今还在警营中传扬,成为河南公安最鲜明的精神符号,岁月流逝,她给河南公安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公安人扛起忠诚的责任,担起平安的托付……”6月21日下午,在漯河举行的“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现场,来自登封市公安局的民警娄熠岚深情讲述着英雄的感人事迹,引起台下听众的掌声雷鸣。

聆听英模事迹,感悟榜样力量。当天下午,“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漯河专场)在该市科教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全市5000余名公安民辅警现场聆听或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英模们感人至深的伟大事迹。报告会前,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李玉鹏,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等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6位演讲报告人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鲜活事例,动情讲述了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台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乔进全、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兼社区民警陈晓磐、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昆、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原民警樊树锋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

“很感动,好几次我都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泪。英模们的事迹引起了我们的共鸣,英模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触动人心,心灵的震撼最终还要付诸实践,建功新时代还需我们共同行动。”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民警王南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