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交流采众长 维新更维实——管城区第三、第八协作区迎接模范党支部创建复审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9 15:4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齐文莉 崔建奇

  根据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创建基层模范党支部工作的实施方案,在“模范党支部”初评工作的基础上,5月17日上午,第三和第八协作区迎来了创建考评复审组,复审组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局组宣科副科长赵志刚、党务工作专干周昕和第六协作区各党支部书记组成,按照《党支部创建工作评分细则》,对申报单位进行考评,量化打分。

  复审组分别对创新街紫荆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贝斯特外语小学、河南启元教育有限公司、外国语小学五个支部进行了细致考评,认真听取每个支部书记汇报党建工作,实地考察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依照标准细则查阅党务档案资料。既关注基础常规工作,又注重收集特色亮点,更不忘提出意见建议。

  创新街紫荆小学党支部的“党徽闪亮润童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和红色阵地打造得到了检查组成员的一致肯定;外国语学校对“学习 强国 梦想”的宣传,将学习的目的意义升华,给师生指明了强国梦实现的途径;贝斯特外语小学党支部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说明,罗列出了本次检查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自查自省;启元教育对照模范党支部创建细则进行全面汇报;外国语小学“三和工作法”、“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党团队国旗下的思政课、“知史砺初心 阔步新征程”四史学习--日学习、周座谈、月分享等作法创新拓宽了基层党建的方式方法。各个支部维实维新,各有特色。

  外语中学党总支书记崔建奇说:“我们在局党组的指导下,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既促进各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规范到位,又达到各支部扩大交流,相互融合的初衷。活动的开展,推动各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我们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