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济源: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北海中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9 13:57: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见习记者 侯国彬 萌友 袁亚辉/文图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公平及均衡教育精神,加强学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致力将北海中学打造成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学校。5月18日,济源市北海中学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该校党支部书记邓广周,副书记刘学功,副校长袁静,副校长张则军出席活动,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孙春晴主持,共有4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学功宣读了《北海中学关于教师职称评定晋级评优制度方案》;袁静宣读了《北海中学关于已满55周岁中学高级女教师延迟退休方案》;张则军宣读了《北海中学关于教师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按照议程,教师代表分组讨论,邓广周书记对分组讨论的问题及建议作答复。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通过了修订后的《北海中学关于教师职称评定晋级评优制度方案》、《北海中学关于已满55周岁中学高级女教师延迟退休方案》和《北海中学关于教师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

会后,邓广周指出:制度修订,重在“制”不是“治”,是着眼于北海中学未来发展,着眼于每一位教师的快乐工作,着眼于每一个学生的幸福成长,制度出台不是最终结果,以人为本才能越改越好,与会的各位代表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学校发展、健全学校管理机制、完善学校管理内涵,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该校工会主席孙春晴介绍,新学期新班子成立以来学校发生了巨大变化,“展望我校未来的发展,我们豪情满怀。”这次大会制定了新的目标,带来了新的生机、新的力量、新的憧憬,也带来了发展的新挑战,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与时俱进,用智慧点燃思想,发挥力量,共同创造北海中学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