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侯寨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青葵万物茂生长,凤鸣麟出育贤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15 16:08: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志伟 段梦梦

  为充分发挥我校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培养学科年轻骨干教师,提升我校教师的整体师资水平,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凤鸣路小学建立了“麟出语文名师工作室”,仪式由宋张一主任主持。

  “麟出”一词源于《何先生传》“凤鸣麟出”,比喻贤人出现。蕴含着凤鸣路小学有更多的育人贤者出现,教师能够满怀教书育人、启智求真的教育理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的引路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教研室程莹老师,龙岗实验小学罗艳霞主任,凤鸣路小学张志伟校长,“侯寨青葵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及“麟出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

  工作室的开展,有助于夯实工作室成员的教育教学理论基础,对于提升每一位成员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促进每一位成员的专业化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各位领导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的见证下,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教研室程莹主任、凤鸣路小学张志伟校长,为“麟出语文名师工作室”揭牌,从这一刻起,凤鸣路小学“麟出语文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了,这标志着名师工作室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工作室和老师们的进步,离不开教研室的指导,也离不开各位学科骨干的专业引领。接下来张志伟校长为程莹老师、罗艳霞老师、李霞老师、刘昆宇老师、杨小芳老师、郭玲丽老师颁发指导顾问聘书。

  接下来在张校长的精彩致辞中,我们能感受到他对工作室寄予的美好期望,这是对名师工作室莫大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也相信工作室的明天将会越来越美好!

  最后,宋张一主任宣布凤鸣路小学“麟出语文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落幕,随后领导以及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合影留念,我们将画面定格在这美好的一刻。

  揭牌仪式虽然已经结束,但名师工作室并不会止步于前,相反,名师工作室将步入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相信大家都会以凤鸣路小学“麟出语文名师工作室”挂牌成立为契机,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一起开创凤鸣路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