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1月30日在城市区多点位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9 09:13: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在城市区多点位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实战演练)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高新区、伊滨区部分小区(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7时至12时。
二、涉及区域及检测对象
(一)涉及区域
涧西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长二社区北七号院
西工区汉屯路街道办事处芳林北路社区银星公寓
老城区西关办事处马路街14号院
瀍河区华林街道办事处华新社区华林新村
洛龙区开元街道办事处龙泰社区龙泰C区
高新区徐家营办事处北方社区中区31、33、35、37号楼
伊滨区庞村镇辛庄村
(二)检测对象
涉及区域内所有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
三、检测地点
按照便于群众就近检测的原则,依据涉及区域人口规模,在涉及区域相关小区(村)设置采样点。参检人员请按照社区(村)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分批次、分时段到通知的采样点参加采样检测。
四、检测要求
(一)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相关工作人员需穿戴医疗防护装备。
(二)接受检测人员要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居住证)、手机(没有手机的,可委托联系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服从现场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有序排队;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
(三)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障人士、婴幼儿以及其他确实不能到现场采样点采样的居民,请提前向社区(村)报备,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四)所有参检人员,在采集完样本后,应及时返回居住地,不流动、不聚集,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自觉遵守。
(五)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
五、检测费用
所有参检人员均免费检测。
六、交通组织
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对涉及区域内道路实行临时限行措施,进出涉及区域的车辆、人员按指定线路绕行;特种车辆、疫情防控指挥部车辆、参与核酸检测保障车辆不受限制。
由于演练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支持,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