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郑和庄镇召开新任党组织成员见面谈话会暨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6 20:20: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章衡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而又肃穆的宣誓声中,1月5日上午,新郑市和庄镇新任党组织成员集体见面谈话会暨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在和庄镇劳保所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和庄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部门负责人、新任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村委会意向人选。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聪锋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张松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和庄镇党委书记唐永刚为和庄镇各行政村新任党支部书记颁发了喜报并赠送了学习书籍。

唐永刚表示,各部门要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总结及相关材料整理,新任村党支部班子要做好交接工作、班子职责分工,并将支部工作迅速铺展开来,切实做到队伍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档;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在换届期间,严格做好重点人群的稳控,要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村委换届环境。

唐永刚说,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尽快进入角色,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担当凝聚到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实事及镇党委安排的中心工作上来,要在干中换,换中干,要稳步有序推进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村委换届培训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抓重点,抓要害,要熟悉换届政策、方案及工作流程,做到有的放矢;五、班子成员、包村干部要下深水、用真功、选良才,做到心中有数、统揽全局、决胜千里。各村要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分批推进。

见面谈话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村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和庄镇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俊霞对下一阶段村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建办主任刘智勇同志对高质量推进村委会换届工作政策解读、工作步骤、时间节点、方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