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30 14:58: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高书启 图文 涂坦

9月29日下午,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在党建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对局系统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行部署。

党支部书记林喜增传达了《中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围绕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方案的通知》(管教党组﹝2020﹞24号),就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案件全文传达。

林喜增指出,赵国玺、鲁晓炜等案件的发生警示我们必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必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落到细处;必须加强党的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忠诚落到具体行动上;必须锤炼清廉健康个人品格,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到每个干部身上;必须坚持刀刃向内不手软,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落实到教师队伍建设上。

林喜增要求,一是以案为鉴,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严格自我要求,在吃喝问题上不能忘记严守纪律规矩;要自觉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二是永葆本色,始终坚定信念。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要从严从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好党员义务,按党章要求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内教育锤炼;要遵纪遵规,守牢底线,不断强化纪律观念,把党的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上,内化为修身做人的行动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

翟启淼说道:“这些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教育和警示意义。在双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各项纪律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抵制歪风邪气;要自觉抵制‘四风’。”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