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豫学习豫出彩”——延津县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0 10:27: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萌友 董瑜雪/文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推进全县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8月18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移动延津县分公司承办的“延津移动杯”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县司法大楼举行。来自全县13个乡(镇、街道)、57个县直单位的109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规定时间为60分钟,参赛人员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我要答题”中的“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选手可多次答题,取其中答对题目最多的一次为答题成绩。选手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全神贯注、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进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颁发了奖品。活动同时对全县“学习强国”总积分前20名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另外,本次比赛设立优秀组织奖,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通关选手、学习标兵、优秀组织奖代表谈了学习感受和获奖感言,纷纷表示,学习充实了自己、提高了自己,今后要更加努力做一个爱学习的人,活出更加出彩的人生。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延津县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学习平台学用工作,县委宣传部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和管理,通过定期通报学情、组织挑战赛、“学习标兵”评选等活动,调动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豫学习豫出彩”,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从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活出更加出彩的美丽人生,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延津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