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刑侦“玫瑰”别样红!鹤壁表彰巾帼建功优秀女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30 13:11: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学军 萌友 董兰中 柴潇潇/文图

  4月28日上午,鹤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侦系统巾帼建功五一标兵优秀女刑警表彰会议,对5名巾帼建功优秀女刑警五一标兵和9名巾帼建功优秀女刑警进行隆重表彰

  这既是向长年奋战在刑侦一线的女战士们表达敬意,也是凝聚打击刑事犯罪强大合力奋力图强实现公安事业高质量崛起的全面动员。

  女子能顶半边天,刑侦“玫瑰”别样红!做一名优秀的刑警不易,做一名优秀的女刑警更难。受表彰的14名优秀女刑警用铁的事实、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交出了优秀 的答案。在打防犯罪中,她们不甘落后,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履职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她们主动请战,舍小家为大家,彰显大爱担当。用满腔热血、赤胆忠诚,肩负起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神圣职责,用坚韧执着、蕙质兰心,支撑起鹤壁刑侦的“半边天”。浚县刑技民警田伟敬,在痕迹检验中担当作为,多次比中关键证据,助力大案要案攻坚。淇县刑侦民警吴树青,24年如一日,严管信息录入质量,严防案件战果流失,在服务实战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淇滨刑侦民警杨雪飞,坚持细致精致极致,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冲锋在打击刑事犯罪第一线。山城刑侦内勤李萍萍,从千头万绪中抽丝剥茧,在命案积案侦破、打击涉毒犯罪中发挥了突出的支撑作用。市局扫黑民警董慧丽,永葆忠诚本色,在数据统计、线索核查、专案侦办中,践行神圣使命,用琴心剑胆书写刑警人生。

  为在全市营造打击刑事犯罪浓厚氛围,表彰为全市打防刑事犯罪做出突出贡献的女刑警,2020年4月20日至4月26日,犯罪侦查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巾帼英姿谱刑侦新篇,铿锵玫瑰绽平安芳华”为主题的第一期巾帼建功优秀女刑警五一标兵评选活动。评选范围包括刑侦系统女民警和辅警,通过各单位层层选拔推荐出14名优秀侯选人参与微信投票评选,微信投票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累计参与活动访问量达40万人次,总票数111534票。经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5名刑侦系统巾帼建功优秀女刑警五一标兵,9名刑侦系统巾帼建功优秀女刑警。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