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宜享花致力于答好普惠金融新答卷,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体验

来源:中华网 2024-03-11 12:00: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23年已离我们远去。这一年,是普惠金融提出的第十个年头。过去十年,普惠金融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总体体现为“增量、扩面、降价、提质”。金融科技平台应深刻领悟普惠金融“善”之取向,回归服务实体初心,精准对接各类经营主体金融需求,从“锦上添花”转变为“雪中送炭”,真正普百业、惠万千,这也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宜享花除了为个人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以外,还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宜享花已覆盖数十万中小微客户。

  数字经济时代,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运营模式都在不断被重塑。面对客户不断更新的金融服务“考卷”,金融科技平台需持续探索数字化转型发展新路径,聚焦大众金融需求,拓宽线上经营服务边界,打造极致线上服务体验,坚定答好线上金融新答卷!为提供给用户更加优质的服务,宜享花不断升级优化产品体验,申请宜享花,只需要提供基础的在线相关认证,包括身份证、手机号码运营商认证、个人信息以及银行卡绑定,即可完成申请资料填写。申请完成后审核流程快,简单几分钟即可根据个人资质以及信用,获取相对应的授信额度。

  宜享花深谙普罗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用户提供相应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据了解,宜享花高筑用户信息安全壁垒,设置了多关卡的保护模式。如,设立信息安全监管委员会,在数据方面则是通过加密、标识化等方式对用户数据进行有效保护,只为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金融向善,普惠为民。普惠金融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经历过去十年的立柱架梁,涅槃发展,普惠金融已渐入佳境。未来十年,普惠金融将以更强的韧性、更大的活力,在助力金融强国建设、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而宜享花也将持续深耕普惠金融市场,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服务体验的同时,也坚持产生更多的社会价值。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