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七一”慰问送温暖 新郑慈善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1 14:00: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慕嘉烜 通讯员 王天顺

  不忘初心学党史,为民解忧办实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新郑市民政局、新郑市慈善总会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全市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9日,新郑市民政局副局长乔国奇、袁文增,新郑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朱慧玲一行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挥余光余热,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郑市民政局副局长袁文增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老党员为党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因为各种原因,他们在晚年生活中面临着一些困难,我们一定要以各种方式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切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他们在生活上获得帮助,精神上得到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嘘寒问暖送关怀,走访慰问献真情。截至6月30日,新郑市民政局、新郑市慈善总会已对全市21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面包、八宝粥等慰问品。随后,该项活动将持续走访慰问全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慈善基金单位、项目单位中100名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患重大疾病等困难群众及党员,真正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