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广播电视台2021年度广播广告招商公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7 05:24: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播电视台所属各广播频率诚邀2021年度广播广告代理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期待与有广告代理经验和实力的公司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一、项目说明:

    (一)项目范围:新闻广播、经济广播、交通广播、戏曲广播、音乐广播、影视广播、农村广播、私家车广播、教育广播、信息广播十套广播频率,2021年度商业类、食品类、金融类、旅游类、文教类、家居建材类,行业品牌广告经营权;

    (二)广告代理形式:行业代理、行业买断、项目代理等。

    二、招商方式:

    竞争性谈判。

    三、报名资格要求:

    (一)报名公司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经营范围中涉及广告经营相关内容;

    (二)业务范围必须获得国家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许可,具备经营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广告业务的能力;

    (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报名方式:

    报名需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企业基本情况说明、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可提供的材料到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广告经营中心(郑州市经五路二号营销策划中心106室)报名。

    五、公告期限与报名截止时间:

    (一)公告期限: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3日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话:0371-65889111  赵女士  电话:0371-87579078

    河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

    202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