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向榜样学习!这个社区开展9月“别样”党员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7 11:14: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肖萌 萌友 乔贺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责任意识,深入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上午,二七区建中街街道永安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9月份“致敬英雄、礼赞奉献”学习贯彻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会上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努力让辖区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后,组织党员学习解放战争时期党史,解放战争时期我党团结爱国民主力量,建设独立、自由、民主、统一的新国家。活动最后,结合当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内容,带领社区党员学习网络安全科普知识以及网络防诈骗小常识,号召社区党员参与网络安全建设与维护工作,最后为社区9月份政治生日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增强他们的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将服务意识全面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