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抢占双节旺季、深耕重点市场丨国字宋河以一瓶好酒,引爆商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9 20:00: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河南酒业,国字宋河盛世系列产品可以称得上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拥有河南省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基因、由省内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牵头研发设计、独占宋河最高酿制水平、于后疫情时代的5月份献礼盛世、逆势而生……在“豫酒不可逆、高端不可逆”的河南酒业发展背景下,盛世国尊上市三个月便赚足了行业的眼球。同时,高端社交平台“国尊荟”的同步成立,更是让以盛世国尊为代表的国字宋河在后疫情时代迅速盘活市场,获得可观的品牌声量,让各级政府、经销商和消费者为之点赞!

 

跑过夏日的终点,迎接秋收的丰满。8月29日,值中秋旺季大会战正如火如荼之际,在“华商之源”的商丘,“品宋河,知名酒—国字宋河盛世系列发布与国尊荟启动暨中秋联谊会”于商丘唯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原商丘市人大副主任胡家印,商丘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德清,商丘市人大办公室主任刘广州,商丘市政协常委、商丘市酒业商会会长魏经仁,商丘市民盟政协常委陈瑞杰,梁园区工商联主席、广宇集团董事长刘鹏,梁园区政协经济委原副主任李汉民,原商丘市民政局正县级副局长邢汝山,原商丘市住建局正县级副局长王宝梁,商丘市政府目标办主任谭启军,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为首的宋河营销、生产高管团队与来自商丘各界的各大行业会长、商会会长、以及宋河酒业的经销商代表、终端客户、媒体等共聚一堂,鉴赏新品、喜迎中秋的同时,更是以一瓶好酒,擂响了奋进的大鼓,点燃了激情的商丘。

 

用实力说话,盛世国尊于商丘硬核启航

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介绍,宋河酒业的高端品牌“国字宋河”于2009年上市,10多年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和消费者口碑,本次发布的国字宋河·盛世正是国字宋河的一个分支,在宋河酒业的规划中,它是消费升级下企业加快产业升级,稳健持续增长的战略新品。

 

翻看宋河酒业以及国字宋河的历史我们发现,国字宋河·盛世拥有无可比拟的品质基因。宋河粮液是河南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宋河国字六号和宋河粮液1988两大产品曾在中国酒业协会举行的国家级白酒评委年会上,分别名列各自价位段全国国评盲评全国前四。2009年面市的国字宋河被中国酒业协会认定为“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并于2018年,被授予“中华文化名酒”荣誉。而盛世国尊、盛世礼遇两款产品,既是对原有国字宋河的升级,也是价位上行和下行的补充,其中盛世国尊荣升国字宋河系列最高价位产品,这也预示着这款产品将进入竞争激烈且机会巨大的次高端市场角逐。

 

作为河南就业的“酒头”,在会上,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会长更是历数宋河酒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熊玉亮表示,17项豫酒第一、2项全国第一的综合实力,足以使宋河酒业在规模上、在技术上傲视豫酒群雄,称豫酒老大毫不为过。而如今,在我国白酒市场已步入挤压式增长和结构性繁荣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守住存量市场、突破增量市场显得尤为关键,创新发展则是达成目标的关键路径。“今天盛世系列国字宋河新产品的发布签约和“国尊荟”启动仪式两项活动,均是宋河酒业以新产品为载体,以新营销为手段,实现‘’突破增量市场’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熊玉亮说。

营销、品质齐发力,先进运营模式赋能商家

 

随着行业挤压式竞争态势日益加剧,在一线名酒的压力之下,区域强势品牌的高端升级已成为必然的趋势。在会上,宋河酒业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经理朱国恩表示,盛世品牌作为国字宋河的一个分支,也是消费升级下企业加快产业升级,稳健持续增长的战略新品。虽然市场千变万化,但我们相信,白酒消费向名酒集中的趋势不会变,白酒消费升级的趋势更不会变,所以,在以后的发展中,宋河酒业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酿好酒”的初心,以国字宋河.盛世国尊诠释好酒、为高端市场布局奠定品牌战略基础,打造自身独特的品牌竞争标签。

 

同样,盛世国尊的品质更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宋河酒业副总裁王俊坤表示,自2009年国字宋河上市开始,宋河酒业研发团队便在传统浓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以健康和中原风味为导向,酝酿着一款高端白酒,于是便有了今天的盛世国尊。盛世品牌的上市,是宋河酒业聚焦战略定力 、优化产品体系、提升竞争力的关键之举。事实上,盛世国尊在发布之前,就已遍邀业内外意见领袖进行品鉴,自五月正式发布后,盛世国尊更是频频亮相于众多商务高端宴会,得到了众多好评和赞誉。“以国字宋河盛世系列为起点,宋河的品质之路只会越走越长远、越走越宽阔。”王俊坤说。

 

伴随着盛世国尊、盛世礼遇两款新品的亮相,高端粉丝社群营销赛道领跑者“国尊荟”商丘分会也于会上正式成立,同时又有15名专家受聘成为国尊荟专家,让国尊荟的专家实力、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

 

同时,为表示祝贺,王羲之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其政向宋河酒业礼献墨宝,在会议上,由刘浩副总经理代表宋河接受了这一荣誉。如熊玉亮会长所说,“国尊荟”是宋河酒业创新打造的商业模式,将盛世国尊产品作为主打,聚焦高净值消费者,通过高端粉丝社群营销的方式来实现精准圈层,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助力宋河酒业进一步开辟高端市场细分领域。

 

在会上,国字宋河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浩对盛世系列产品新模式的创建和新时代下国字宋河运营新格局做出了精彩阐述,刘浩表示,“国尊荟”会员将享有会员专属价格、专属政策、专属增势服务;尊享国尊礼宴;尊享游学之旅;尊享国字宋河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课程;个人持续增值;个人价值变现;成为国字宋河经销商等十大权益。

“最好的产品、最先进的运营模式、最周到细致的团队服务,让我们商丘经销商对国字宋河的信心更足了。”一位商丘经销商代表说。

务实、深耕,国字宋河吹响赢战中秋集结号

为继续聚焦资源和深耕市场,上个月,宋河酒业确立了国字宋河的“超级大本营”和“绝对根据地”策略,将周口市作为国字宋河的超级根据地,以鹿邑县为样板,于省内复制、打造出多个“绝对大本营”。8月22日,“国字宋河品牌全国运营中心”于周口市揭牌成立,国字宋河指挥部的下沉回归,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加高效的管理,提高资源整合效率、最大限度保证既定战略的推进。商丘毗邻周口,更是国字宋河“绝对大本营”市场鹿邑县一墙之隔的邻居,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豫东门户”、“中原锁钥”之称,自古都是兵家、商家必争之地,也是宋河酒业周口之外的第一重点市场。

 

在会上,作为商丘酒业的东道主,商丘市政协常委,商丘市酒业协会会长,魏经仁更是对国字宋河在商丘的深耕做出了肯定和支持。“今天,国字宋河盛世系列新品在商丘市场隆重上市,开启了宋河酒业在商丘市场发展的新篇章,吹响了豫酒振兴冲锋的号角。我相信,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先进的营销模式,国字宋河一定能够在商丘中高端白酒市场掀起一波新的浪潮,为豫酒品牌赢得更高的市场份额。”魏经仁表示。

 

作为鹿邑籍在商领导代表,商丘市住建局原正县级副局长王宝梁更是在会议上做出承诺,“作为对宋河有着深厚感情的家乡人,我们所有在商丘发展的鹿邑老乡们,都应该以身作则,不仅自己要喝国字宋河,还要带动自己身边的朋友,并且号召商丘地区的广大消费者,都来喝国字宋河。力争在商丘市场掀起一场‘在商丘,喝国字宋河’的饮酒新风尚。推动国字宋河成为迎客送宾的首选,成为亲朋好友聚会的标配。以实际行动对国字宋河的发展做出切实的支持,对家乡企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王宝梁说。

 

继诸多省内和周口本土大商与国字宋河盛世品牌荣耀签约后,在本次发布会上,永城国字宋河总代理、商丘富亚兄弟商贸有限公司、虞城木兰副食品公司、柘城浩然酒业商行等商丘本土大商签下战略合作的契约。朱景升表示,在以后的发展中,宋河酒业也将对各位合作经销商全面立体赋能,让大家真正成为宋河好酒的参与者、分享者,最终达到共创共享、共有共赢。

 

商丘市是河南省有名的“酒窝子”,白酒消费容量巨大,中秋临近,根据宋河酒业战略规划,国字宋河将对商丘市进行进一步的资源聚焦,产品聚焦,对市场和渠道进行深度击穿。正如朱景升所说,以此次国字宋河.盛世系列上市和“国尊荟”商丘分会的成立为契机,我们将努力把商丘市打造成国字宋河的又一样板市场,让中国名酒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