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第二党支部:提升党性认识 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4 16:56: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陈艳 图文

8月1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提升党性认识 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4+X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宣传委员陈艳同志带领党员教师诵读党章。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排列整齐,在第二党支部书记齐文莉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学习环节,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齐文莉同志强调道:“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然后,由陈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陈一新与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精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通过一组组数据,党员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在党和国家领导下,我国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就,今后扫黑除恶还将继续常态化。入党积极分子樊伊宁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要永远跟党走。”

最后,全体党员分组召开会议,由各组组长带领各组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从而增强党员教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校长朱建婷说:“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我们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