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吃喝玩乐购,清凉又快乐,信阳消夏节等你来“撩”

来源: 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0-08-14 16:56: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启动一次生活展,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也是我们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我们媒体的责任。”8月8日,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信阳消夏节开幕式上,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大河报社负责人孟磊这样说。当天,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的信合杯信阳消夏节夜经济生活展拉开帷幕。

今年6月,在河南各地夜经济活动遍地开花之时,为促进信阳市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信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始筹备信阳消夏节暨夜经济生活展。信阳市有关领导介绍,疫情之后,信阳市倾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当前,信阳市正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项经济指标正在快速恢复。

本次信阳消夏节以“激情消夏节点亮茶乡夜”为主题,主要围绕医疗、家装、教育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进行展销,旨在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繁荣市场经济,增加市民消费参与度,拉动消费增长。

为了能让市民更好的享受到信阳消夏节带来的乐趣,展会还特别设置了美食夜市,精挑细选上百种知名美食,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饕餮盛宴。

在消费服务区,信阳毛尖、法国进口奶粉……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每个市民好像都“心有所属”。在美食品鉴区,一串串新疆红柳大串,在烤炉上吱吱冒油;皮薄馅多的小笼包,在蒸锅上呼呼的冒着热气……闻香而来的“吃货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每个摊位都排起了“小长龙”。

“早就听说信阳要举办消夏节,今天听说消夏节开幕,我带着家人就跑过来了,不仅挑到了我钟爱的商品,还能一饱口福!”一位李姓市民开心地向记者说。

信阳市一名干部告诉记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是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集团,他们通过平台优势,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节会的影响力,为节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从而拉动内需、刺激消费,为社会繁荣和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会期长达半个月,于8月23日截止,有购物需求的小伙伴快来“打卡”吧!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