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酸奶和每日博士益生菌,调节肠道哪个效果更佳?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24 08:52: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喝酸奶护肠道”是多年来人们早就达成的共识,但就呵护肠道、提高免疫力而言,酸奶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其实并不是。据研究表明,肠道中益生菌活菌数需达到数亿左右才能起到作用,但目前国家对酸奶中益生菌活菌数还未指定标准,消费者无法得知所购买的酸奶中益生菌活菌数量有多少。由此可见,直接吃活菌量充足的益生菌产品是比喝酸奶更好的选择。

调节肠道提升免疫力,益生菌产品更具“指向性”

  为了进一步证明,我们拿益生菌与酸奶进行详细对比。在菌株类别上,酸奶主要含有保加利亚杆菌和嗜热链球菌,偶有添加植物乳杆菌、干酪乳杆菌等,其作用主要是起到促进营养吸收;而益生菌产品,例如每日博士的益生菌产品每日博士STAR-8™,内含活菌数800亿CFU/枚,核心菌株是鼠李糖乳杆菌GG、乳双歧杆菌HN019等,其中[1]核心菌株是鼠李糖乳杆菌GG由丰富的纤毛结构包裹,可以很好的定植在肠道中,帮助平衡肠道菌群,提高人体自护力。

  每日博士STAR-8™

益生菌耐酸性相对更强,达到肠道更不易“失活”

  益生菌是否能“活着”达到肠道并发挥有益作用,还需经过“胃酸”这道槛。而益生菌对胃酸的耐受性比一般酸奶的乳酸菌要强,从存活角度来看,益生菌产品又胜一筹。每日博士STAR-8™有专利技术ENERGY PRO™“撑腰”,该技术可将益生菌培育至稳定期,[2]可以使益生菌存活率提高至99.8%,[3]且让益生菌定植续航力长达21天。ENERGY PRO™这项专利技术荣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国家863计划“益生菌定向选育及其高活性制品开发关键技术,技术实力十分强大。

  而且每日博士STAR-8™采用的是“小红帽”包装,这种创新活性胶囊材质,在透光率、透水率、透氧率方面都降到更低,能更好的起到防潮作用,给益生菌带来“头等舱级”活性保障。

每日博士益生菌产品 从研发到原料工厂彰显硬核实力

  一款好的益生菌产品,与研发团队和原料工厂密不可分。每日博士具备“博士级”科研团队,包含哈佛大学博士后研究南科望、牛津大学化学系博士朱天择等,超强阵容开创益生菌界的“维特鲁威人”配方黄金法则。其中更有鼠李糖乳杆菌(GG菌)的发现者塔夫茨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塔夫茨大学教授Sherwood Gorbach、麻省大学生物学博士/塔夫茨大学教授Barry Goldin,将该菌株独家授权于每日博士。

  塔夫茨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塔夫茨大学教授Sherwood Gorbach、

  麻省大学生物学博士/塔夫茨大学教授Barry Goldin

  「益生科学研究中心」

  联合江南大学&均瑶设立

  不仅如此,每日博士还联合知名高校江南大学、知名乳企均瑶,设立「益生科学研究中心」;与全球多家优质原料工厂进行战略合作,让产品得到“国际级”品质保障。

参考文献

  [1]Characterization of the SpaCBA Pilus Fibers in the Probiotic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2]源自瑞士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检测数据

  [3]pnas.0908876106 Comparative genomic analysis ofLactobacillusrhamnosus GG reveals pili containing a humanmucus binding protein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