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找短板补弱项 压实责任强落实——孟州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3-01 11:33: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月28日晚,孟州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第四次会议,分析短板弱项,找准发力方向,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力促各项业务指标向优向好、向上向强。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恒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开门红”业务发展现状,通报了各支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找到差距、认识不足,找准路径、对标提升。各支行逐一汇报工作进度,分包部门进行补充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正视问题,持续改进促提升。对当前各项业务指标进行认真检视和深入分析,找短板、明差距、定目标,制定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抓存量、拓增量、稳市场,切实推动短板指标尽快补齐,优势指标持续发力,倒排时间挖潜增效。二要严抓细管,强化落实提质效。持之以恒整顿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避免工作不深不透、不精不细,大而化之、笼而统之,不断自我加压、主动加力、全面提速,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三要争先进位,各司其职促发展。各支行、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真正扛责在肩、履责到位,以真抓实干的韧劲、攻坚克难的闯劲,提速度、赶进度、补欠账,确保全面完成节点任务目标。四要以上率下,细化考核添动力。建立二次考核评价机制,班子带头、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机关部门联挂分包支行,实行条线管理“加减制”;落实工作约谈制度,对综合排名后三的支行行长、副行长、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分别进行谈话提醒,纳入支行考核,督促业务发展。

  参会人员表示,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突破发展瓶颈,破解营销困局,有计划、有目标、有重点的开展工作,确保“开门红”各项指标全面飘红。

  (孟州农商银行 刘雅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