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渑池农商银行喜收感谢信:服务地方经济获高度认可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0 19:20: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渑池农商银行收到三门峡农商银行转发的来自渑池县政府的感谢信,对农商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近年来,在省农商联合银行、三门峡农商银行的坚强领导下,渑池农商银行秉承“建设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农商银行”的使命愿景,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围绕渑池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守正创新,做实做优,倾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主动对接重点建设项目、龙头企业、“三个一批”等重点企业客户,班子成员带头走访,建立“一对一”专职服务机制,对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进行全面摸排,积极跟进企业金融支持情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至2023年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07亿元,当年向企业新增或续贷融资支持59家3.42亿元。

  倾心服务乡村振兴。主动向广大农户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全力保障县域春耕备耕、夏粮收购、三秋生产等融资需求,大力支持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截至2023年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7.51亿元,当年累计发放9.97亿元。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为脱贫户及“三类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截至2023年末,累计发放脱贫人口小额贷款9717笔3.26亿元,带动脱贫户4万人。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大力建设移动便民示范工程,推进示范商圈、示范街区建设,积极做好社保卡发放和应用推广,在街道、社区及乡村布放自助设备、助农机具,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创新信贷产品,提高审批效率,扩大产品和服务供给,积极支持新市民安居、消费及就业。截至2023年末,当年新增投放个人类贷款4.57亿元。

  据悉,渑池农商银行下一步将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业绩导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客户至上、坚持流程管控、坚持合规经营,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一流金融服务。(通讯员:胡松涛)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