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郑州航空港警方雷霆出击 成功打掉一个洗钱团伙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08 11:50: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4年1月18日凌晨,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雷霆出击,成功打掉一个盘踞在港区内非法取现的洗钱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为进一步扩大战果,民警连续奋战,又接连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1月17日上午,分局反诈大队接市局反诈支队推送线索3条,由于线索中嫌疑人取款地点距离较近,且取款时间间隔不超过24小时,民警初步分析可能为同一团伙作案。

    港区反诈大队立即启动快打机制,民警黄杨彬带队前往银行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有4名嫌疑人在银行附近先后出现。遂兵分两路,一组民警陈浩根据视频监控循线追踪,另一组民警魏恒调取嫌疑人流水进行大数据分析,发现嫌疑人汤某明经常在某店吃早餐,获取该线索后成功锁定其出租屋大致位置,晚上8时,将嫌疑人汤某明抓获归案,根据嫌疑人供述,其团伙成员浮出水面。

    确认身份后,民警锁定该嫌疑人团伙成员在某电竞酒店入住,立即前往该酒店,一举抓获其余3名嫌疑人。经突审,迅速锁定该团伙上线嫌疑人申某伦,其经常在某快捷酒店与一男子同住同行,这时已经是18日凌晨,民警马不停蹄前往该酒店进行盘查,将该团伙的老板申某伦和王某彬当场抓获。经讯问,6名嫌疑人对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紧盯线索,分别于1月18日、19日、22日,驱车赶往郑州金水区、新乡、安阳等地,连续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截至目前,该案共计抓获嫌疑人11人,刑拘9人。①孟嘟嘟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