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魅力冬季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06 15:09: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我喜欢冬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种美丽令人神往,更重要的是,秋收冬藏,孕育生机。

    冬天是清透洁白的季节。因为,冬天令人最开心的肯定少不了下雪啦!一朵朵晶莹剔透的小雪花就像调皮的小精灵,手拉着手,站在一个圆圆的小球上,看上去给人一种愉快的心情。此时,你可以轻轻地抚摸它,也可把雪捧在手掌心,用舌尖轻舔一下,哇!凉丝丝的,还夹杂着一种淡淡的泥土香气。

    冬天是锻炼毅力的季节。我非常喜欢一种很有毅力的花——梅花。梅花,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它的花朵纯洁而素雅,花香淡雅而清幽,枝叶瘦长而挺拔,姿态高雅而端庄。在我看来,它像一个美丽而又坚强的女孩,滴水成冰的季节,它在寒风中怒放!“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因此,梅花常被人们用来象征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生命力。

    冬天是快乐无限的季节。冬天的寒冷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冰上运动的机会。滑冰、滑雪、冰球等活动,让我们能够在冰面上尽情释放能量,享受运动的乐趣。冰上的滑行和冰雪间的欢快声音使我们感到无比愉悦,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体能和协调能力。

    我最喜欢的就是打雪仗了,“啪”,从远处向我扔来一个雪球,我一看是弟弟,连忙抓了一把雪向弟弟扔去,弟弟赶紧跑开,但还是被我砸中了,弟弟很不服气地说:“要不然咱俩比赛一场,怎么样?”我也爽快地答应了,我俩就开始一场激烈的打雪仗,最后我以身高优势,赢得了比赛。当然了,我们不需要堆雪人,因为这时的弟弟已经是一个“雪人”啦!

    这就是我偏爱的冬天,它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季节。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