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光山县农商银行: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8 00:13: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徐波 杨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光山县农商银行迅速响应,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丰富内容上求实效,在学用结合上见真章。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学好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学党史,悟思想,做表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深入探讨。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青年员工座谈会,分享学习心得及感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党建等知识命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测试,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每日按照学习计划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大理论成果及伟大精神,深学细研,融会贯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前,走在前,做表率。

    祭先烈,铭历史,续精神。组织学习标兵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颂扬先烈精神,弘扬爱党爱国、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

    重宣传,树典型,营氛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集中观摩活动,评选优秀学习笔记在全行进行传阅交流,激发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挖掘先进典型,积极通过各类宣传平台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围绕业务发展、提升形象、创优服务、增强员工幸福感、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服务乡村振兴、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结合起来,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促进光山农商银行又好又快发展。

    强信念,立本职,勇作为。全体员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改进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光山县农商银行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学习目标,把握学习重点,引导广大员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围绕省联社“4321”工作布局和市办“4343”工作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经营管理相结合,不断开创光山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