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讯!焦作小伙作品荣获河南省抗疫优秀宣教作品二等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8 15:03: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明 /文图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河南省在疫情期间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动员全社会参与健康中原建设,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宣教工作的传播力、感染力、影响力。10月27日,“天职”——抗疫优秀宣教作品暨“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推介会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办,表彰了“天职”—抗疫优秀宣教作品获得者,为“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颁发聘书。我市青年文艺工作者桑亮创作的《听党指挥、武汉加油》平面作品,获得抗疫优秀作品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以风雨同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共面向海内外共征集作品12395件,活动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特别荣誉奖共190余件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齐抗疫的凝聚力和伟大抗疫精神。内容涵盖文学、戏剧、音乐、曲艺、摄影、平面设计等多个类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新冠疫情的发生进一步彰显了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凸显了卫生健康宣教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号召力。

  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还聘请王立群、胡大一、李树建、汪荃珍、乔叶、陈静、庞晓戈、孙甜甜、王彤、史不凡等10位来自医学、文学、艺术、体育等行业的名士大家,担任河南首届“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共同传递健康知识。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台长王仁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雅鸣,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邵丽,河南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东星,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红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良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民出席会议。河南省各辖市、济源示范区、河南省直管县(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宣传负责人、获奖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