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马村公安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7 22:36: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政法队伍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8月27日上午,马村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功作动员部署讲话,分局党委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孟富年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马村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李大功局长就分局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孟富年政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

  李大功局长要求,一要坚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从政治上掌握和建设公安机关的必然要求、是公安机关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必然要求。二要坚定自觉落实政治要求,发扬延安整风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的组织实施。要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这一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五个进一步”的工作目标,准确把握 “四个坚持”的基本原则,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查摆、着力整改突出问题,认真落实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制度建设等各项措施,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三要坚定自觉扛稳政治责任,注重整体协同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要把开展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成效。具体做到“三个有机结合”:坚持与以案促改、纪律作风深化年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坚持与各项重大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收官有机结合;坚持与服务经济发展、树立公安良好形象有机结合。

  孟富年政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从细、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全新形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