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视频会议 项城局认真收听落实会议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2 20:22: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田林 萌友王亮/文图

  3月20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和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召开。

  省自然资源厅书记刘金山代表厅党组作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主持会议。

  该工作视频会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立规矩、树形象、提效率,抓好“七个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运用新组建的视频会议系统在局设主会场,各基层所设分会场,局各股室、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在局主会场,各基层所在本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打通了基层所收听收看会议精神的“最后一公里”。

  省厅会议结束后,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栗金钟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在局主会场和基层所分会场连线召开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进一步强调: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和推进2020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自然资源工作任务,要统筹推进卫片执法、用地审批、“一河两路”违建、森林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强化服务,深化改革,持续抓好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小做起。视频会议系统建好后,以后要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为基层工作人员提升效率。在方便工作的同时,也要把会风会纪作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转会风、强作风、提效率、抓落实、求实效。

  三是要努力营造良好的自然和政治生态环境。以全省系统“政治生态建设年”为契机,既要保护好自然资源环境,也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发挥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讲好自然资源好故事,增强奉献精神、担当意识,结合自身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努力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