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清明不放假,健康不打烊——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清明假期正常接诊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4-04-03 19:23: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清明节假日期间,为了方便广大朋友就诊,践行我院365天无假日医院的承诺,清明节不放假,4月4日至4月6日我院照常接诊。在此期间,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细致的关怀,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优质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清明时节,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坚守在为广大女性健康服务的前沿,以专业和执着,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这个特殊的假期,我们不打烊,不放假,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的真谛。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时刻。然而,对于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来说,这个节日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深知,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与期盼。因此,无论白天黑夜,无论假日工作,我们都将全力以赴,用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守护每一位女性的健康与幸福。

  在清明假期期间,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我们的产科、妇科、儿科等科室都将正常接诊,为孕妇提供产前检查、分娩指导等服务;为妇女提供妇科疾病筛查、治疗等关怀;为新生儿提供健康检查和护理。此外,我们的急诊科和住院部也将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诊体验,我们还特别加强了线上服务。患者可以通过医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咨询、预约挂号等操作,避免了排队等待的烦恼。同时,我们的医护人员也会及时回复患者的咨询,解答他们的疑惑,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还组织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我们走进社区、学校,为居民和学生提供健康讲座、义诊等服务,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清明不放假,健康不打烊。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誓言,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我们衷心祝愿所有患者和家属清明节安康,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关注自身健康,珍惜生命,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