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委员会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3-22 13:46: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筱涵/图文

  奋发有为勇担当,挥洒青春谱华章。3月20日,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五中校区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团委书记郭勇、团委成员石亮亮、秦毫、张筱涵出席大会。会议应到35人,实到35人。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选举了第九届管城区团代会的代表,团委书记郭勇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学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好团的工作。最后还对全校团员提出四个希望:希望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民,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广大青年勤学善思笃行,成为栋梁之材;希望广大青年锤炼高尚品德,成就美好人生;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勇担历史使命。

  之后,团委成员石亮亮老师做了工作报告,对我校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学校共青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此外还对团员们的小提案进行集体研讨,商讨更好的解决办法,努力做到一切从学生出发,一切服务于学生。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既为团委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既往开来,不断开创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