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一嗨租车怀化之旅,夏日自驾畅享非凡体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4 16:55: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暑期的到来延续了端午假期的自驾热潮,自驾出游持续释放人们的出行渴望。一嗨租车暑期自驾活动已经开启,将助力每一位热爱旅行的用户尽享盛夏浪漫时光。此次一嗨推荐湖南怀化,一个颇具特色的秘境小城。

  黔阳古城位于沅水上游的黔城镇古城社区,它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古城三面环水,是湘楚苗地边陲重镇,素有“滇黔门户”和“湘西第一古镇”之称。黔阳古城比云南丽江大研古镇早1400年,较湖南省内的凤凰古城早900年,各种文化在这里交融。

  地笋苗寨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是湖南苗族部落居住地,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歌鼟”的发源地之一。在这里,苗族的传统民风民俗延续保护得很好,依山而建的吊脚楼以及古井、花街、石板路等也抒写了苗寨的古老与质朴。来这里,听苗寨的美丽传说、看浓郁的苗寨风情表演、住苗族风情吊脚楼民居、体验苗家生产生活方式等,一定会让你开怀一天,为大山深处的神奇魅力所折服。

  龙津风雨桥为世界最大的侗乡风雨桥,始建于明万历十九年(公元1591年),历经沧桑四百余年,是居住于此的侗苗同胞渡河和避风雨遮太阳、送阴凉避暑热、唱歌跳舞、劳累了的侗苗民们晚上小憩闲谈的游玩之地。抗战时期,这里成了日机的主要轰炸目标。可任凭日机怎样狂轰滥炸,她却依然横卧在舞水之上,保障我抗日军民通行,1945年8月21日,她终于迎来了震惊世界的芷江受降。

  在一嗨租车的旅程中,拥抱夏日,静品流年,愿所有的远行,都是崭新的开始。目前,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设立线下服务网点11000多个,更拥有多达200余种的丰富车型。一嗨提供全国范围的异地取车还车服务,在怀化的机场/火车站也开设了门店,支持飞机/高铁+租车出行方式,是国人自驾出行的首选品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