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游美青少年登山队:暑假成功登顶5895米乞力马扎罗非洲最高峰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4 16:53: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图片1.png

  2023年7月25日,中国首个青少年登山队——游美青少年登山队第一批登山队员,正式前往登峰计划海外第一站·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开启登顶挑战。经过重重磨砺和考验,终于在2023年8月7日清晨,共11名名队员(6名游美青少年登山队队员)成功完成「5896米·乞力马扎罗」登顶!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顽强的毅力、脚踏实地一步步向前。当你站在顶峰,你会意识到内心的力量有多么强大。恭喜队员们成功印证了登峰计划的信念与使命,“心向巅峰、志在高远;脚踏实地,步步为营!”

  登顶成员

  游美青少年登山队登顶队员:

  李浩榕(YM001)、黄瑞熙(YM002)、邱天(YM003)、车子慕(YM917)、饶静远(YM404)、张楠(YM827)

  其他登顶成员:

  李璟晖、熊翔、邝晓川、那木错、史海斌。

  攀登乞力马扎罗的路途,会经历不同的气候和地形变化,队员们一路经过热带雨林带、山地常绿阔叶林带、山地落叶阔叶林带、山地针叶林带、高山草原带、高山荒漠带,最后在海拔5000米以上(雪线)进入积雪冰川带,仿佛是从赤道到北极的一次旅行,每一处的景致都绝美,大家都被大自然的惊奇所震撼,从脚踏山脚到登顶顶峰的所有特别的回忆,经历的挑战,困难,成长和壮丽的景色,会一直激励着我们追逐心中的理想与目标。

  这里不只有攀登,还有超丰富的探索活动,野生动物天堂看动物大迁徙,热气球上赏日出游塞伦盖蒂,探访非洲马赛人原始部落,进入非洲学校结交跨国情谊,尊享包机服务接待,在非洲大陆的探索之旅中,我们一起发现生命的真正意义,与大象、狮子和长颈鹿分享那片辽阔的土地,看着成群的角马、斑马和瞪羚穿越草原,感受非洲当地的风土人情,与这片地球家园紧密联结。

  游美登峰计划,为游美旗下巅峰探险系列高阶产品。我们将汇集全球有理想、有力量的青少年组建成游美登山队,参与到游美青少年进阶式“向上”成长路径当中,以“心向巅峰,志在高远,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为理想信念,经过三到五年高海拔的严格攀登训练与选拔,在国家运动健将、贵州珠峰女子攀登第一人那木错的带领下,从5000米到7000米再到8000米高海拔登山挑战,直至最后完成世界之巅8848.86m珠穆朗玛峰登顶。

  登峰计划下一站将在2023年国庆启程!产品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