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助听器选耳背机还是耳内机?艾声听力连锁门店服务好吗?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4 18:29: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技术发展,助听器琳琅满目,用户常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不同外观的助听器有什么差别呢?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4/08233919bc4cba8b450f655703bb0aa1.jpg

 

1.耳背式助听器

● 控件和电池仓门较大,操作便捷;

● 功率较大,最大适配范围可达120db;

● 可连接更多附件,例如FM音频线;

● 功适用于中度到极重度听损者,手脚不灵便的老人及15周岁以下儿童。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4/3c45338b57411e6f6badd39f4c2ca092.jpg

 

2.RIC受话器内置耳道式助听器

● 受话器置于耳道内,机身挂在耳后,体积小;

● 佩戴舒适、减少堵耳感;

● 能提供先进的连接和音频处理技术;

● 适合轻度、中度或重度听力损失。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4/c102308a8b654f245f18de72186789b2.jpg

 

3.定制式助听器

● 体积小巧,隐蔽美观;

● 定制耳模,佩戴更贴合、舒适;

● 功率范围适应中度到极重度听损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4/8637849932cecadb90ac88d5d655cd2b.jpg

 

不同外观的助听器各有千秋,我们应根据自身听损范围,在身体条件适合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喜欢的外观。

但,如果你是以下三种情况,建议您选择耳背机。

1.如果您听损严重

不论选择助听器外观还是机型都应优先考虑听力损失情况,要在听损范围适合的前提下进行选配。如果听损患者听力损失属极重度,建议选配耳背机,因为其可选配的功率范围大,从轻度到中度、重度、极重度听损人士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功率,以满足听损患者听力需求。

2.如果您耳部有疾病

中耳炎患者,可以在未发作期配戴助听器,通常建议选配耳背机,以免定制机过于深入和密封耳道影响中耳炎。

而在中耳炎阶段性复发期,则不建议戴助听器,以免助听器堵住外耳道口,可能会加剧中耳炎症状,并且耳道内流脓流水也容易堵塞或损坏助听器。

3.如果您手脚不便

耳内式助听器外观相对较小,尤其是隐形式深耳道式IIC外型的助听器。

如果听损患者的手指不是很灵活,摘戴耳内式助听器可能会很费力,尤其是有帕金森情况的老人,建议使用耳背机,外观稍大,拿取更方便。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且自己喜欢的助听器很重要,它能够让我们在佩戴初期更好地接受并坚持使用助听器。如果不会选择,不妨到艾声听力连锁门店去咨询,在艾声门店,每一位正式上岗的验配师均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且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后才允许上岗;更有数十位深耕听力健康领域十余年的专家稳坐大后方,用其扎实的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随时为有“疑难杂症”听损患者制定具体的听力补偿方案,同时提供十大金牌服务,可以放心选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4/0b0e4f1a053c4411e5074eff50ce4b9a.jp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