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洪熙控股:深入投研产业 切实赋能产业

来源:搜狐 2023-04-10 17:57: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当前,我国正处于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拐点,产业、资本以及服务场景不断融合。产业发展模式正由过往的链式竞争发展迈向多点共线、相互交织的协同发展,多方资源共享、生态互链,开创演化融合发展新路径。如何发挥产业+资本的叠加效应?与传统的投研机构相比,多元综合性集团又能如何更加切实地赋能产业?中洪熙控股用集团多年的发展历程,向各方呈现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服务实体经济 切实推动市场发展

市场的发展总是与政策相伴而行,在稳定发展步伐的背后,是变幻莫测的时代浪潮。而资本,则是推动浪潮不断汹涌壮大的重要基柱。穿越市场经济的波动起伏,拒绝盲目跟风浪潮裹挟,中洪熙控股主动拥抱时代变化,以社会发展为己任、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以前瞻性的目光谋求长远,深入探索基建产业以及核心商业资产。

凭借雄厚的资金以及产业服务优势,中洪熙控股聚集多层资源,不断面向重点工程及优质项目倾斜,在各重点产业领域迅速脱颖而出。作为多元且覆盖较全面的综合性集团,中洪熙控股立足集团主责主业,通过精准投研产业,不断完善补充自身产业服务范畴,延伸业务产业链,实现资本的收获;随后,将由产业中得来的资本,再次投入产业,在寻求更多领域业务发展的同时,助力产业企业加速转型变革,打造资产与产业的闭环可持续生态,提速市场实体经济迭代。

聚焦实体经济 全面落实战略定位

2023年,“稳基础、稳经济、稳信心”的发展方向已经明确定调。根植实体经济,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扩大延伸业务服务边界,中洪熙控股正以行业自律标准正向自我提升,创新多元发展模式,融合产业及资本双轮驱动。采用更加灵活的合作服务模式以及解决方案,中洪熙控股秉持开放共建的态度,坚持优质高效服务、精准深入投研,聚焦产业、服务产业、提速产业,携手产业链各方实现构建可持续发展生态,创建共创共赢发展网络架构。

协助产业链各方启稳复发,从产业到资本,中洪熙控股通过深度运营管理及投资方案垂直加持并赋能产业,以更为开放及包容的姿态,推动市场实体经济高质量迭代。实质的产业投研团队、实际的项目储备,加之众多产业布局后期的赋能和业务落地,中洪熙控股不断平衡、协调集团发展步伐以及要素,在全新的市场发展机遇和挑战下,成功树立行业发展典范之帜,为未来市场预期发展搭建保障体系。

资源决定业务宽度,资本决定发展高度,生态决定合作广度未来。凭借着在市场、资本、资源等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中洪熙控股成功抢占市场先机。未来,中洪熙控股将继续以实体经济为导向,丰富业务服务内涵,探索并覆盖更多产业的细分领域,协助产业各方实现锻强、转型、增值和突破的目标,多举并措落实稳经济发展战略,牢固经济大盘,绘制出全新业务增长曲线。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