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多警联动协同作战 远赴千里成功抓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涉案人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2 21:35: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有效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活动,卫辉市公安局孙杏村派出所在治安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多警联动,协同作战,远赴广东省珠海市成功抓获"8.24"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涉案人员胡某昊。

多警联动协同作战 远赴千里成功抓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涉案人员

2020年10月16日在卫辉市公安局"122"机制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对该案件线索进行全面梳理筛查,经过对重点线索进行全面分析、深度研判,制定了详细抓捕方案,孙杏村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小组,奔赴广东省珠海市开展抓捕行动。

多警联动协同作战 远赴千里成功抓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涉案人员

当天晚上,抓捕小组在技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连夜乘坐高铁赶赴抓捕地点,到达后第一时间和当地公安部门对接,并对涉案人员进行再分析再研判。这时发现名叫徐某并且出生日期和地址都有样的有两个人,这使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抓捕小组又进一步对两名徐某进行了分析,最总确定了其中一个徐某是涉案人员。在又进一步对徐某分析情况下,发现徐某生活轨迹很有规律,不像涉案人员,这时怀疑徐某的信息是不是泄露了。就在抓捕小组心存疑惑的同时,徐某的丈夫胡某昊"浮出水面"了,抓捕人员发现胡某昊在澳门口岸频繁出现,行踪无规律,并且该人已经加入黑名单。

这时如果贸然抓捕徐某,必然会惊动其丈夫胡某昊。

抓捕小组在徐某家附近蹲点守候数夜都没有见其丈夫胡某昊回家,并且发现徐某家中有一名6岁的女儿,徐某经常接送其上下学。终于在一天晚上,胡某昊回到家中,但是这时徐某和其女儿也在家,如果这时实施抓捕,必然会对徐某女儿造成心理伤害,为了消除对其女儿造成心理问题,抓捕小组人员选择继续连夜守候在徐某家附近,趁早上女儿去上学后,依法将胡某昊传唤到当地派出所进行讯问。

胡某昊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其承认自己已经是黑名单人员,用其妻子徐某的信息注册生成二维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招揽人员进行赌博,胡某昊已经被带到卫辉市公安局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