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国风吹到了隋唐洛阳城,遍地都是“少歌”国风少年,沉浸式体验国风魅力!

来源:搜狐网 2023-08-31 10:55: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新国风吹到了隋唐洛阳城,遍地都是“少歌”国风少年,沉浸式体验国风魅力!

image.png

  少歌宇宙圆梦江湖,新国风吹到了洛阳城

  少歌宇宙落地洛阳,少年国风与古都隋唐洛阳城梦幻联动!

  “少歌宇宙” 作为高人气动漫IP,粉丝体量巨大、播放量过亿,《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少年白马醉春风》《暗河传》通过不同的视角和群像刻画,塑造了一个生动的热血武侠江湖,未来即将上线的《少年歌行3》《少年白马醉春风2》使整个“少歌”系列更为完整,将继续延续他们的精彩故事。

  8月26日,优酷动漫少年歌行系列IP联动文化胜地洛阳,在隋唐洛阳城——明堂天堂、九洲池、应天门等地完美复刻动漫场景,设置了不同风格的打卡点,开启一场“行走洛阳城,满城国风少年”的沉浸式少歌宇宙英雄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动漫场景走入现实,沉浸体验少歌宇宙国风盛宴

  不少网友惊呼:这次的国风盛宴是少歌宇宙给的!搭建现场场景还原度100%,漫中场景触手可及,不仅能手持漫中道具,更能与动漫人物来一场“浪漫邂逅”,洛阳全城沉浸式打卡,感受动漫原场景。全方位感受少歌江湖,体验线上追漫线下打卡的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百万红人热血集结,高颜值男团女团共赴江湖梦

  意气风发少年郎,穿上古装到洛阳!高颜值达人、超人气coser组成的少歌男团、女团齐聚,完美复刻动漫角色。无论是人物体态,服饰化妆,发饰造型都生动展现了国风之美。当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在巍峨壮丽的宫城内上演江湖奇梦,国风少年与古风建筑的适配度满分,穿越感满满!这不仅是一场跨次元的国风盛宴,更是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的潮流碰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风少年现场云集,国风盛宴实力出圈

  不仅有全国各地的国风爱好者前来打卡,更吸引了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洛阳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报道,全方位展现少歌宇宙线下英雄会的盛况。网络热度不断高涨,传播范围持续扩大,“看新国风,上优酷动漫”实力出圈。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话题持续霸屏微博、抖音等各大平台热榜,活动当天便登上11个同城热搜,通过线上平台带领全网游客走进隋唐洛阳城,感受少歌宇宙的江湖魅力,吸引上千万国漫人激情讨论。#当汉服遇上Whatever甜妹舞 更是登上抖音挑战榜,刺激国风少年线上互动。

image.png
image.png

  当优酷国风剧场遇上洛阳文旅,双向奔赴实现共赢

  眼下,越来越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引入国漫作品,不断丰富着国漫创作的文化内涵。

  “看新国风,上优酷动漫”少歌宇宙线下活动,以精良的制作、高级的审美、创意的线上线下联动、多维的内容发酵促进国风审美焕发时代光彩,优酷携手洛阳文旅的联动,共同助推中国国漫发展的同时,拓宽了城市与动漫结合的文化宣传新路径。

  优酷动漫以匠心之作传承国漫初心,向更多国漫爱好者传递「看新国风,上优酷动漫」的品牌心智,持续向市场输送优秀作品。

image.pn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