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梧桐办事处瓦屋李社区开展“童心向党,梦想起航”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31 19:11: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六一将近,“花朵们”的节日就要到来了,看看瓦屋李社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是怎么来呵护这几亩花田的吧!

  一、修剪枝叶。5月30日一大早,专业的理发队伍便整装上阵,为社区内的小孩童和“老孩童”免费理发。大家有序的排着队,理发的志愿者们也是一丝不苟的工作着,“换个新发型,嗯!这造型真不赖啊!”,一位家长摸着孩子的头,喜笑颜开。老人们不用出小区也能剪个清爽的发型,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脸上都乐开了花。

  二、精神灌溉。下午,孩子们的盛宴就开始了——瓦屋李社区第一届儿童艺术节在小区内隆重举行。下午5点,社区居民早早的就带着家里的萌娃,陆续来到社区的小舞台前,为这场盛宴做充分的准备,节目一开始,咱们的全能小宝贝有序上台,展示自己的才华:爵士舞、街舞、合唱、武术、架子鼓、演唱,表演形式应有尽有。此刻的他们都沉浸在自己的梦想中,因为自己学的才艺都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认可和赞美,用赞赏浇灌出来的“花朵们”笑的也格外娇艳。

  三、系统施肥。要说瓦屋李村改居以后社区最大的收益是什么?是孩子的教育,是今后代代不用为学区房发愁的教育系统的规划。户籍在瓦屋李社区的适龄儿童在家门口的一亩花田幼儿园可以享优惠补贴,小学划片的是高新区甚至郑州市市民都挤破头也想进的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玉兰街校区,初中上的也是全市名校郑州中学。今年的瓦屋李社区还在商业区域规划了教育体系,各种艺术兴趣班,提升班就在家门口,家长再也不用为孩子上课外班而发愁了。

  瓦屋李社区的这几亩花田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用心培育下,将来不仅仅可以为高新区添彩,为郑州添彩,还能为河南、为中国添彩!瓦屋李社区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因为这里,梦想已经起航,人生最大的骄傲不就是在成年时实现童年的梦想吗?这里有一群为一个梦想而团结奋斗的人们。通讯员  王姝娜  刘哲  张自恒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