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产业聚势 · 乡村振兴》维思平建筑设计&庄和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31 17:53: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5月29日下午,由维思平建筑设计&庄和产业共同举办,以《产业聚势 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维思平建筑设计&庄和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高新区金桥商务酒店盛大举行。

修武县教体局副局长刘瑞清,修武县教体局纪委书记赵奎,维思平建筑设计创始主设计师、董事长吴钢,维思平建筑设计董事总经理、主设计师谭善隆,维思平建筑设计上海分公司执行总裁、飞阳和合传媒总经理郑阳,河南产业服务专家庄和产业总经理王啸林,产业游学创始人李新浩,河南经开医疗产业园总经理白玉玺,河南新创国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纳新,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运营公司投资人、紫荆网安科技产业园招商运营副总经理朱永华等领导嘉宾以及众多来自河南各地的产业园区代表参加此次产业高峰论坛活动。就产业发展风口乡村振兴,产业园区高质招商运营方面,共商大计。

实力亮相 维思平建筑设计 & 庄和产业

维思平建筑设计董事总经理、主设计师谭善隆就维思平独特的企业理念进行分享,以伙伴的形式共同携手成长,致力于协助政企推动产城发展,并提出4"S"园区理念,生活、生产、生态、生意,为实现服务企业的经营目标而努力,打造高品牌价值的产业园区,赋能产业园区发展。

河南产业服务专家、庄和产业总经理王啸林,从企业服务模式、数字庄和、服务案例等方面对河南产业综合服务商领军企业——庄和产业进行解读,庄和产业自2012年进入产业市场,共计服务产业项目40余个,作为河南首家专注产业服务的团队,本着以客户之上的独特服务理念,为产业园区从产业定位、招商推广、策略推广运营等方面,提供具有针对性、建设意义的一站式综合创新运营服务。

主题分享 解读产业园区创新发展

维思平建筑设计产业园业务总监刘大亮就《小微园新政策下的园区新玩法》进行主题演讲。好园区需要具备以下4个特征:核心广场、地标建筑、优质景观、模块组团,以达到园区快速运营的目的,并提升城市的发展活力。同时对小微园的快销及风控、资源最大化、助力运营、成本控制、社会责任与形象5个核心问题进行解读。

维思平建筑设计设计总监吴立强从小微园的形象昭示、成本控制、实现溢价的3个角度,就小微园的科学规划、面积组团、合理布局等方面打造进行深入解读,通过精细模数化、低技高效、准确品质的黄金衔尾蛇理念,共创产业园区无限大。

高调签约 携手共进引爆全场

维思平建筑设计董事、总经理、执行主设计师谭善隆,河南产业综合服务商庄和产业总经理王啸林,代表双方就赋能河南产业园区发展形成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将开启河南产业园区发展的新篇章、新动力,也将为河南产业园区运营带来全新的变革,并引领和助力河南产业园区的发展。签约见证人纷纷对此次签约,表达衷心的祝愿以及美好的期限,期望双方的强强联合能够带动河南产业园区的发展。

高峰论坛 行业大咖共探产业发展
维思平建筑设计创始合伙人、董事长、主设计师吴钢,河南产业服务专家、庄和产业总经理王啸林,楷励国际教育创始人、产业游学创始人李新浩,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运营公司投资人、紫荆网安科技产业园、招商运营副总经理朱永华四位业界大咖,就产业发展新窗口的话题展开谈论。随着国家陆续颁发有关乡村振兴方面的文件及成立相关机构,伴随国家战略的实施,在乡村振兴的大浪潮下,“农业+园区”型的产业园区将成为产业园区下一阶段的新风口。


 

并对产业园区如何高质量运营发表独特的观点,从明确园区主导产业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优化自身园区核心优势,创建一流标准服务团队,构建特色产业运营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解析。
 
现场咨询 一对一专项解惑
活动期间,设置有维思平专家咨询台、庄和产业咨询台、产业游学+直播课程咨询台等产业专项咨询服务,为现场产业同仁就产业发展、产业服务、活动话题、产业游学计划、直播课程等方面进行解答
 
深度融合 展望产业园区未来
本次活动以整合各方资源,有效促进产业投资商、建筑设计方、综合服务商、园区运营商、媒体渠道等多方资源深度融合,共建产业平台,为河南产业园区提供一站式产业综合服务。以国际前瞻设计+特色园区服务双轮驱动创新运营模式为导向,为产业园区发展提供引导及基底支撑服务,赋能产业园区发展,共谋产业未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