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双汇签约郭德纲携手天猫腾讯 打造国潮新味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9 00:30: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王俊生  见习记者 孙晓永 通讯员付冰清万晶晶/文图

  “打竹板走上台,这个节目该我来,双手抱拳我敬个礼,祝愿大家有个好身体……”8月25日下午,在双汇熟食明星代言启动暨线上战略联盟发布会现场,漯河《清河社》艺人精彩的相声表演,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天猫大食品行业运营总监鹏骞、腾讯广告部渠道生态合作部总监汪洋、巨量引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姚瑶、省广合众总经理王超及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浪漫牵手”。

  明星代言正式启动

  熟食广告全国首发

  近期,双汇又有大动作——由双汇年度数字广告服务商省广合众公司牵线,经过腾讯的精心运作,最终促成了双汇熟食签约郭德纲。此外,双汇之前就玩出了一系列青春气息十足的新花样,其中火炫风抖音挑战赛播放量超9亿,总冠名城市美好生活节收官盛典,以及双汇素食界、吃豆人联名视频被抖音网友评为“最好玩的广告片”等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喜庆的双汇熟食门楼、趣味讨巧的熟食小猪卡通、人气爆棚的国潮小店及品尝区、网红打卡区等沉浸式展厅,身着相声服、国潮服的男孩、女孩们,扭转了人们对传统熟食的固有认知,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盛宴。

  发布会上,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隆重宣布,双汇熟食郭德纲代言TVC广告片全国正式发布。郭德纲先生给现场发来了远程祝福视频:祝贺双汇熟食旗舰店大卖,号召大家多吃多支持。

  “郭德纲先生作为著名的国民相声大师、德云班主,深受民众追捧与喜爱。郭德纲先生代言双汇熟食,作为国民美食与国民艺术的完美融合,不仅树起了国民熟食、国潮新味的行业旗帜,更呼应了人民群众对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周霄在致辞中如是说。

  双汇携手天猫加速布局电商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双汇与天猫战略合作仪式。双汇携手天猫美食,构建双汇熟食官方旗舰店,让传统产品触网上线,旨在打破线下门店的辐射半径,让中国亿万消费者“轻松线上购买、畅享放心熟食”。

  天猫大食品运营总监鹏骞在致辞中表示,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专业化的坚持和国际化的步子都有目共睹。在数字化新零售的当下,双汇敏锐地抓住新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与天猫在熟食等趋势品类里快速推进线上业务合作,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双汇+腾讯+巨量引擎

  国潮新味线上开造

  除了上述活动,双汇当天还分别与腾讯、巨量引擎进行数字营销联盟签约,以创新蝶变揭开熟食产业发展新篇章,让广大粉丝快速认知双汇熟食的产品价值和购买渠道,共同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国民美食新风潮。随后,来自腾讯、巨量引擎、省广合众的嘉宾相继上台致辞,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美好期许。

  与会者一致认为,中式产品在中国沉淀了几千年,如今发展势头强劲,市场规模非常庞大。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酱卤熟食体量已达3000多亿元,年复合增长20%,但知名品牌份额占比不足10%,传统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周霄表示,双汇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熟食产业,旨在加速推进中式产品工业化,让传统美食搭上工业化快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味、更便捷的熟食产品,为中国熟食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