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城管推搡店家致其骨折? 城管:“感觉他的脚是自己扭伤的”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9 00:33: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小麦视频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

    8月25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接到安徽省蚌埠市曹老集镇史先生求助,称24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直接搬走其父货车上及店铺门口商品,其间双方发生拉扯,致使父亲右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

    26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史保平(求助人父亲),史保平称:“24日上午,我用三轮货车刚从仓库里拉了瓶装矿泉水,还没来得及卸货就来了2辆执法车,二话不说,就把我车上的水往执法车上撂。为了保护货物,我爬上车把东西撂下来。”史保平表示,执法人员没有出示执法证件,也没有展示扣押物品的告知书,有的执法人员甚至连制服都没穿。史保平说,自己从车上下来之后,由于和城管执法人员拉扯推搡,觉得脚快要断了。

    史保平告诉记者,店门口的监控视频记录了当天情况:24日上午9点32分,史保平驾驶一辆装满瓶装饮用水的三轮货车到达店铺门口,9点37分,执法人员驾驶两辆执法车在该店铺前方停下,随即下车直接搬走货车上货物。9点38分,派出所警务人员赶到现场。9点45分城管执法人员搬走冰柜和店铺门口部分商品。整个过程双方不断争吵、拉扯,情绪非常激动。

    当天情况究竟如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当时史保平确实刚开着三轮车停到店铺门口准备卸货,刚巧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直接从小货车上开始搬东西了。同时,旁边一位年长的围观群众因为掏出手机拍摄视频被城管执法人员一把夺走,拍摄者也被拉到执法车辆上要求删除视频。

    27日上午,记者通过史保平了解到,城管已委托中间人将冰柜送回史保平店铺,但冰柜里的雪糕、冰淇淋等已坏掉。记者电话联系了当天在现场的城管副队长韩建。“感觉他的脚是自己扭伤的,他的商铺长期店外经营,前两天已经口头告知了。执法过程中警方也在,不会有暴力执法的。”韩建说道。对于现场抢夺群众手机一事,韩建予以否认,解释当时只是告知。对于现场执法是否合乎流程,对方并没给出明确答复。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到派出所处理此事的赵警官,赵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不便透露更多情况。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