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暖冬行动 | 20年畅销,赊店老酒&正兴隆商贸社旗答谢会圆满收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7 20:22: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11月12日,赊店老酒&正兴隆商贸答谢会于赊店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星、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社旗分公司经理杨远航、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副会长曹建新、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副会长辛平、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副会长惠慧、正兴隆商贸总经理张国印与现场300余合作商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大计。

-畅销二十余载,以品质征服市场-

72条街道汇聚古镇,三千年赊酒世代飘香。自夏朝仪狄酿酒以来,便注定了赊店老酒与社旗的缘分。3000年赊酒风云,见证了古镇变迁,也见证着赊店老酒的传承与发展。

如今,在省委省政府“豫酒转型发展”的政策东风、市场东风下,赊店老酒在社旗市场不断深耕细作,为满怀希望与憧憬的2020年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的青花韵。

本次答谢会的召开,见证的不仅是赊店老酒的发展,更是赊店老酒与正兴隆商贸合作后双方的发展。

双方合作已有20余年,所经营的产品也在市场上广受好评,持续畅销20余年。即使是充满危机与挑战的2020年,产品表现依旧不俗,市场销量持续稳步增长,消费者自点率有增无减,在社旗市场依旧保持热销势头。

(正兴隆商贸总经理张国印)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社旗分公司经理杨远航在当天答谢会上讲到,赊店老酒对于产品品质一直有着极致的追求,坚持以酿就品质好酒回馈合作商和消费者的信赖:非遗技艺千年传承酿就赊酒魂魄,明清古窖超长发酵保障酒体醇厚,马蹄酒窖恒温储藏,山体洞藏恒温恒湿,成就酒体珍贵典范。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社旗分公司经理杨远航)

也正是因为有了产品品质保障,才有了双方长达20余年的合作;才有了赊店产品长达20余年的持续畅销;才有了合作商与赊店老酒的共同发展;才有了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联合发展,再创市场畅销佳绩-

与此同时,社旗作为赊店老酒家门口的市场,公司为了助力其健康快速发展,对于市场的投入和管理,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措施——成立赊店老酒联合会,并对联合会会员进行任务分配与工资发放。

联合会的成立,也对确保赊店老酒在社旗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地位,也为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消费权利以及更加高效地解决各种市场问题,全力帮助终端放心卖赊店老酒,让消费者放心喝赊店老酒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因为有了联合会的成立,有了合作商的鼎立支持,赊店老酒也对持续再创畅销佳绩充满信心。

对于未来,赊店老酒也将全力以赴,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高品质享受,与合作商共同努力不断创造畅销佳绩,助力厂商合作、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