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老师和学生同场竞技 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2024“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4-16 16:58: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1日至12日,经开区锦凤小学“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为5人制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采用小组循环赛,积分多者胜出。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锦凤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遂增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最具影响力、深受青少年喜爱的体育活动。足球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培养团队精神与坚韧品格,希望大家把握这次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机会,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郑州经济区足球协会会长付志杰宣布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比赛伊始,体育教师代表队和学校足球校队成员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对抗赛。面对着教师代表队的进攻,校队小队员毫不示弱,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他们在场上奋力奔跑,你追我赶,在一次次进攻防守中相互较量。

  接着,哨声响起,精彩的班级对抗联赛在绿茵场上启幕,小球员们敏锐应变,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不断超越自己、突破自己。在欢呼声加油声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同学们有胜利时的欢笑,有失利时的泪水与不甘。但是这些失落与泪水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以及对胜利的渴望。

  场外各班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他们用最激情地呐喊为自己的班级加油打气。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年级都角逐出了一支支优秀球队,他们用“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本届“校长杯”中留下了绚烂的一笔。在闭幕式上,张校长为获奖班级及队员颁奖。



  学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舞台,在绿茵场上孩子们展现出的拼搏与坚持,将引领他们去实现更广阔的前程。(付志杰)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