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陈锋走访慰问驿城区诸市镇老党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7 09:28: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东昱 萌友 崔玉中/文图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驿城区诸市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驻马店市委常委、驻马店军分区司令员徐志坚,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轶馨一同参加。

在诸市镇熊庄村大龙庄组,陈锋看望了90岁的老党员龙法群,与他围桌而坐,仔细聆听他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关切地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叮嘱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

在诸市镇闫庄村沈庄组,78岁的老党员陈清运工作40年,先后担当民兵营长、村大队长、村支书等职,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陈锋来到他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征求他对乡村振兴、乡镇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他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区、乡、村发展继续献言献策。

在老党员家中,陈锋为他们亲手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陈锋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和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