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双汇联手金鹰卡通 共同关爱儿童健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16 08:02: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徐先友 

    孙晓永 通讯员 付冰清/文图

    “金鹰卡通卫视是同类频道中覆盖范围最广、收视率最高的全国性亲子电视媒体,《疯狂的麦咭》作为其王牌节目,具有极高的收视率和影响力。双汇与金鹰卡通强强联手,旨在传递智趣多‘关爱儿童 呵护健康’的品牌理念,陪伴中国小朋友快乐成长。”近日,在深圳欢乐谷举行的双汇智趣多战略赞助《疯狂的麦咭》暨IP文创发布仪式现场,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在致辞中如是说。

    活动现场,双汇智趣多宣布战略赞助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疯狂的麦咭》,并同步举行海精灵IP盲盒及《海精灵深海历险记》动画片全国首发仪式,还通过IP快闪店趣味体验等方式,向外界展示双汇智趣多全新IP文创战略。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金鹰卡通卫视广告部业务总监易海波,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南光明,知名编剧王敏、中国儿童教育专家夏竹筠,舜风传播客户中心总经理贺桂林等出席活动。

    双汇产品历来深受消费者信赖。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双汇立足行业前沿,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优势,敏锐把控消费变化,以产业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不断推动品牌焕新,重磅推出了“双汇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该产品除了臻选有“餐桌上营养师”之称的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为优质原料,富含益于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DHA,更加营养、更加健康之外,还引入MSC(世界海洋管理委员会)、BRC(英国零售商协会)国际双认证,实现从原料采购、储存、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链条追溯管理,为高品质产品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作为双汇智趣多IP——海精灵Coobi自诞生以来,就凭借其萌趣可爱的形象俘获了众多粉丝。活动中,海精灵Coobi带来了精彩的盲盒首秀,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现场首开盲盒并正式宣告海精灵Coobi“深海历险”系列盲盒全国首发。随后,《海精灵深海历险记》系列动画片的全国首映,进一步点燃了全场热度。活动现场,《海精灵深海历险记》系列动画片编剧、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喜羊羊》故事蓝本编剧王敏,中国儿童教育专家、教育部学校学习发展规划中心特聘专家夏竹筠相继发言表示肯定。这部面向3-8岁学前和学龄儿童的伴随型IP动画片,在首映现场收获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

    活动现场,双汇智趣多战略赞助《疯狂的麦咭》仪式隆重发布。在双汇智趣多IP快闪店趣味体验区,海精灵Coobi再迎高光时刻,而在Coobi的陪伴下,各位大小朋友纷纷踏上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欢乐之旅。拍照话题打卡、扭蛋机互动、重力感应互动地屏等吸引了各位小朋友和家长跃跃欲试,更有小朋友积极上台与海精灵进行街舞互动,美味的产品品鉴也让大家流连忘返,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双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双汇智趣多战略赞助《疯狂的麦咭》暨IP文创发布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智趣多品牌营销战略的一次重要升级,也为品牌联动拓宽新的文化内涵输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