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马村公安分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30 16:31: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深入贯彻落实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队伍基础,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加强忠诚使命教育,激励担当作为。马村公安分局于11月21日上午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全体民警、辅警参加党课活动,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占彪同志为大家授课,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主持。

  课前,崔占彪同志带领全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感受思想上的震撼和触及灵魂的洗礼。随后,崔占彪书记结合工作、学习和个人感悟以《从严治警铸铁军,笃定信念勇前行,矢志不移当好马村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为全体民警、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课上,崔占彪同志首先着重强调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同志自觉投身教育整顿活动中来,把教育整顿当成一次思想洗礼、灌顶警醒,通过叩问本心、涤荡灵魂来剖析思想、检视行为。然后,从提升政治站位,把牢政治建警“总开关”;加强作风建设,把牢从严治警“刀把子”;提高能力素质,把牢履职担当“硬实力”;注重德行修养,把牢底线思维“保险箱”四个方面,通过典型事例、有效措施,对“站什么位”、“干什么事”、“做什么人”?如何严管厚爱?如何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如何严守“高压线”、“警戒线”、“隔离线”进行了详细阐述。

  最后,他寄予全体民警要把此次教育整顿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要求铸之于魂、融于血脉,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为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