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干货分享!这场电子“大咖”云集的会议上,专家们都说了些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7 16:39: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图

  11月27日,(2020)第二十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暨中国(金水)科技市场发展论坛在郑州召开,共同回顾中国电子专业市场30年发展历程、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金水区科技与创新发展之路。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与金水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根据金水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规划、扶持政策,依靠中国电子商会行业资源优势,专业智库资源共同搭建服务平台,建立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与金水区政府及当地企业的沟通渠道,助推金水区新一代信息产业相关企业做强做大,并就金水区招商引资、筑巢引凤等方面事宜,深入开展相关合作。双方围绕金水区“城市有机更新、存量空间提升”,“新老科技市场”的转型升级及新兴信息技术产业培育及孵化加速,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合作共建“金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平台”为目标开展合作。

  科技强国离不开科技支撑和科技创新,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行业优势,集中力量谋发展,主办组织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中国(金水)科技市场发展论坛,围绕“如何建设中国(金水)科技“大”市场”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邀请了全国科技创新、科技园区运营、及产城融合等方面资深运营者、智库专家共同为金水科技发展展开探讨,分享智慧。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压力和动力共生,风险与机遇并存。会上大家达成共识,随着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字经济等新一代新兴产业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深入,科技产业大市场、电子信息产业将大有所为。

  最后,新老一代电子专业市场运营者,进行了两场“行业大咖谈未来”、“行业新锐谈未来”,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绘表示,未来将充分把握机遇,加强横向合作,整合国际国内优质资源,构建多元化产城空间,注入立体化产服体系,为企业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世界级产业发展平台,促进多元产业优势融合互补,构建创新产业和谐共生的企业聚集,辐射拉动整体转型升级,迸发发展潜能,创造发展新高度,争当电子信息行业发展领跑者。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