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向着美好未来进军——管城区八郎寨小学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0 17:19: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高书启 图文 涂坦

11月10日中午12时40分,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出工作布置。

党支部书记林喜增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学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支部书记林喜增同志要求全体教师: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持续深化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和评价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八郎寨小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德育副主任高书启说道:“作为教育系统的工作者,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将以诚挚的敬业精神坚守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引导和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