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我们深爱的香山小学 五周年生日快乐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8 12:29: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恒 通讯员 徐菁/文图

11月27日,惠济区香山小学迎来了五周年校庆日,校园里到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在校庆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香山小学特有的嗨购节和嗨影节!下午一点三十分,各项目陆续拉开了帷幕,各班教室开展嗨影节,分年级参与嗨购节。操场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俨然是一副小商品市场的阵势,香娃娃们卖的是商品,换来的是成长。

此次活动由香山小学全体师生承办,所有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以期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下午。据悉,为了使学生购物体验更加愉悦,学校后勤与总务处提前一天对场地进行布置,遮阳伞、扩音器等物品应有尽有。其中,嗨购节分年级承办并分年级进行购物,其余时间各班有秩序在教室进行观影。正、副班主任与家长志愿者默契配合,秩序井然。

看,香娃娃们卖力吆喝,那是香山嗨购的声音!嗨购市场火爆异常,为了招揽顾客,各位“小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自己的商品,而“淘客”则不断穿梭在人群中寻找自己心爱的宝贝。摊位错落有序,广告牌别出心裁,看我们的幸运套圈摊位,有的负责收银,有的负责管理,还有的在摊位前招揽顾客,分工有序,秩序井然!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美食市场,种类丰富,色彩纷呈,有三明治,寿司,果汁,奶茶,鸡腿等等,都得到了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致好评。服务市场也是异常火爆,学生们为老师免费捶背,充分展示了香山的师生情!一位家长志愿者表示,嗨购活动不仅为校庆日注入了欢声笑语,更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

再看各班的嗨影课程,同样精彩纷呈!一二年级观看知名动漫《千与千寻》,三到六年级观看伊朗童话《小鞋子》。看到精彩处,孩子们发出了惊讶的赞叹;而看到动情处,也会流下晶莹的泪珠。

五年香山,未来可期。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勇气,更让孩子充分体验了公平交易中的智慧和快乐。通过此次买卖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交往能力,更让他们体验到公平买卖的乐趣。希望孩子们永远保持最初的信念,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更希望单纯天真,善良快乐这些耀眼的品质在香山学子身上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