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酒友醉驾追尾撞满脸血,男子义气作证酒驾也被抓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07 21:47: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图 视频 赵俊鸽/剪辑

  醉酒驾驶摩托车撞在一辆轿车的尾部,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晕了过去。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报警赶到现场调查时,自称酒友的摩托车驾驶员出面作证,被民警发现也是酒驾,该酒友看着受伤的朋友被送上救护车,自己却被交警带上了警车。

  10月3日17时46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张新鹏、张建设、桑二伟等人接到报警,在来集郭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们立即驾警车赶到事故现场,事故现场有两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其中一辆弯梁摩托车驾驶人头部受伤躺在翻倒的摩托车旁,另一辆踏板摩托车停在受伤的驾驶人旁边。

  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踏板摩托车驾驶人杨某称自己和朋友臧某在来集街吃饭后,就各自驾驶一辆摩托车一前一后回住处,自己在前面行驶没撞住,后面跟着的朋友臧某却撞车了。民警随口问杨某,“吃饭时喝酒吗?”杨某称自己喝了点,朋友臧某没有喝酒。民警当场对杨某进行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显示170mg/100ml,已达到醉驾临界值。民警当场将杨某带上警车。

  很快,120救护车到来将受伤的摩托车驾驶人臧某拉往医院。

  在医院经过检查,臧某各项体征都正常,可是就是不见醒,是不是被撞晕了?民警和医生多次大声喊,臧某这才迷迷瞪瞪的醒了过来,问自己在哪里?发生什么事了?开口说话的臧某带着一股子酒气散发出来。民警问其是否饮酒,臧某嚷到:“谁说我喝酒了!”随后,民警对其进行抽血送检。

  6日上午,受伤的臧某送检的血样检测结果显示乙醇含量为204.4mg/100mL,作证的酒友杨某血样乙醇含量为176.7mg/100mL,两人都属醉酒驾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