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打造绿色科技出行新模式 河南交通约车首批新能源汽车投入运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07 18:14: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王鹏 王兹田/文图

为加快建设姿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紧紧围绕行业要求,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更新步饯,引导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向绿色低碳升级换代。10月1日上午,河南交通约车新能源网约车发车仪式在新田360广场举行。

河南交通约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全国范国内经营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经营牌照。交通约车坚持服务质量,品牌管理为经营主线,通过规范化运作、竭诚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时尚快捷”的用车服务,打造文明南阳地区出行标杆企业。

据了解,本次新能源网约车首批投入30辆,预计未来将投入到200辆,届时,将有效的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向绿色低碳升级换代的步伐。

本次发车仪式后,市民郝女士第一个坐上了新能源网约车,“交通约车规范,司机师傅们专业、礼貌,我是他们的老客户了,前几天听司机师傅说今天将投入新能源车,我就赶紧来乘坐啦,体验一下他们‘全程无忧’式的服务。”郝女士乐呵呵的说。

需要指出的是,国庆节期间将在新田360广场推出十辆全新纯电动彩蛋车,十月ー日当天在外广场举行发车仪式;市内打车乘客会在全市交通约车中被随机派单到彩蛋车,抽中乘坐彩蛋车的顾客即可市内免费乘车(10月1日20元乘车奖契励,10月2日ー7日,10元乘车奖励);同时在每辆彩蛋车内放入千元大礼包,所有乘坐彩蛋车的幸运乘客均可获得礼物。

河南交通约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监贺鑫表示,本次交通约车新能源运营车辆的使用,充分体现了当下绿色、科技和安全出行的理念围绕打造“南阳出租汽车行业靓丽风景线”为目标,发挥出租车的“流动窗口”作用,服务广大市民和乘客,做到热情服务、文明驶、诚信经营、安全运营,切实把新能源出租车打造成南阳市交通的新亮点,以实际行动为南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