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0家头部名企3万优岗,约吗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7 01:00: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付雨涵  

    实习生 王珍珍/文图

    50家头部名企,30000个优岗,职等你来,只等你来!8月29日上午,“勇往职前”——河南郑州“稳就业保民生”线上线下精准招聘会,将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9月1日,东方今报将迎来16岁生日,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指导支持下,东方今报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推出大型公益就业活动,别样庆生“保民生”。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精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重点解决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的就业难题,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指导支持下,东方今报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勇往职前”——河南郑州“稳就业保民生”线上线下精准招聘会,承办单位为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老夏就业工作室、河南省就业促进会人力资源经理专委会。

    活动将于8月29日启动,持续到9月5日,求职者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就业网、中部就业网、九博人才网、全职招聘网和自媒体“老夏带你找工作”,参加“云招聘”。也可于29日上午9时,到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参加“勇往职前”——河南郑州“稳就业保民生”线下精准招聘会,面对面求职。主办单位还将推出“一站式”签约服务,同时设立职业规划咨询台,由国家职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现场解疑释惑。

    据了解,招聘企业都是国内头部企业,分别是阿里巴巴、贝壳找房、哈啰出行、京东物流、顺丰快递、富士康集团、康师傅控股,还有省内名企UU跑腿、三全食品、思念食品、中天建设集团、河南一建集团、河南五建集团、 郑州一建集团、华企集团,以及河南省现代继续教育研究院等。这些名企带来了3万多个优质岗位,涉及数十个专业。

    为更好地服务求职者,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还开辟有新闻专栏、专版,精选正能量的求职故事,推出“求职达人故事”;东方今报旗下自媒体“老夏带你找工作”推出“老夏荐优才”专区,向社会推荐优秀人才,畅通求职渠道,帮助大家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